有除心靈傷疤的藥膏吧

夜深了,最近工作的繁忙,常常讓腦袋天旋地轉,盛至一片空白,彷彿一片渾沌之海
今天意外的接到小學同學電話,聊著聊著掛了電話後
看著夜間新聞一些報導……原本渾沌的腦袋閃過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我沉思了………………..
突然感到很多事情用一個字來形容詮釋
放手、放開、放下、放手一搏、放開腳步大步向前….等都代表著對一件事的能拋開、脫離、解放現有的狀態而有所突破獲得一種解脫、邁進
真的能夠簡單的拋開解放,或是突破嗎,每天報導著一堆亂七八糟的社會新聞,自殺,殺人…對這些人來說可能是解脫,但真的解脫了嗎?…..我不知道
如同疤痕一樣,今天心靈或是肉體上受了創傷,大多的人都是為自己築起一道牆來防止傷口的擴大,而這道牆會隨著時間過去慢慢瓦解脫落
輕則雨過天晴,
重則牆雖瓦解,
但是卻在傷口處形成了一道疤,這道傷疤永遠的烙印在傷口處,無法抹去,很多人都自我催眠想著我已走出傷痛,放開心胸迎向未來,但是他真的獲得了真正的解放嗎?某一天當這到疤又被觸動時,又會怎樣呢?
社會上很多人都是這樣
用一個虛偽的理由來掩飾那道醜陋的疤痕,也或許是利用一個理由來使自己麻痺,但是該如何做到真正的,連我都不知道
心痛、讓人心痛都只是一瞬間,但這個一瞬間卻可能形成一道無法抹去的疤,該如何修補這傷疤?
我只希望能研發出可以抹去心靈傷疤的藥膏。
…………………………………………………………
…………………………………………………………
輸出了一堆渾沌的想法,達到從組的效果,以應付下一波的腦力激盪挑戰….心情突然好輕鬆
這時睡個覺更棒….衝衝衝
衝出我的一片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