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人亂

最近比較煩 – 周華健/李宗盛/品冠 
     曲︰
李宗盛周華健黃品冠
     詞︰李宗盛

   品: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
       從沒沒無聞到有人喜歡
   周: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鈔票一天比一天難賺
       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
       我也許有天改名叫周轉
   李: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我看那前方怎麼也看不到岸
       那個後面還有一班天才追趕 哎呦
       寫一首皆大歡喜的歌 是越來越難

————————————————————————————————————————-
最近心真的如這首歌一樣又煩又亂><
煩煩煩亂亂亂
工作上技術瓶頸一直無法突破,偏偏期中又快到了,其他組都差不多了,差我的OS
 
痛恨MS啊><無緣無故搞這麼多關聯,解決1跑出2,解決2跑處34567…-.-"
XPE啊 XPE
為了你我週休一日努力的想了解妳,
為了你我不在乎脖子酸,手痠,屁股酸,頭痛,努力的想了解妳
但你為啥一直不懂我的心呢?我做1你偏給我做2
真的讓我很苦惱啊><。
 
如今連精神上的支柱,也可以說是個障礙,消失了,短暫的亂短暫的煩,永遠比不過我現在
無法駕馭XPE的煩與亂,支柱(障礙)消失了,更是我從新提振精神跨越障礙,重新整理思緒
好好的思考如何在期中前將這匹野馬給馴服。
 
現在聽著我最愛的專輯
馬修連恩的音樂專輯狼,邊在這亂發文,腦袋邊旋轉著各種馴服的方法,心中的亂與煩,漸漸平復
………………………..
………………………..
XPE你等著吧看我怎麼收服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