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種感覺了—樂壇新希望”楊培安”

音樂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工作時,放鬆時的一種,享受(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但是前陣子突然有一道天籟,深入我心
沒錯就是台啤廣告(-.-不是因為酒我才注意歐)
當時我的第一直覺…..怪怪張雨生啥時錄製這張專輯,難道是他生前未發表的??
不過仔細一看"楊培安",當時覺得這傢伙是誰啊沒聽過,但歌聲讚啦
 
最近他發表了新專輯,也上了我很討厭的松柏節目,不過松柏沒有毒舌ㄟ(在毒我跟他們拼了)
這也證明了他的實力,雖然年紀在樂壇上有點大,但他的實力我覺得超出所有的歌星啦
現在的台灣樂壇就是帥,漂亮,辣來取決於他的地位
真正有實力的有幾個,敢不插電演唱的有幾個?????
 
而楊培安的聲音,真的給我感覺乾淨舒服,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把他跟雨生聯想再一起,
但是雨生是雨生,培安是培安,他們都有著乾淨高亢的嗓音,相信雨生一定也能感受到樂壇的一股
新波動,不過台灣樂壇的惡習,實在讓人不禁擔心啊,希望培安在樂壇上能找到知音伯樂,
能好好的再音樂上闖出一番新氣象
 
真心的期盼,培安有好的發展,即使樂壇不識貨拋棄了你,但我可以肯定,你的歌聲打動我心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