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希望你能看的到

嗨!過的好嗎?今天是6/28
在過兩天就是你我分離滿一週年了
這一年中我一直思考著你為什麼騙我
還騙我這麼久
而事實居然是讓伯母對我說
認識快二十年了
為什麼直到最後一刻還不肯跟我說實話
甚至到我知道了真相
我還是沒聽到你的一句坦白
你也知道我的個性
我寧可你一刀捅死我
不喜歡別人用折磨的方式對我
一天一點一天一點的毒殺我
當初你說要出國去留學
我真的很為你高興
但這一切居然都只是個騙局
當接到伯母電話時
我的心真的彷彿核彈爆炸一樣
只有轟~~~~~~~沒有其他感覺
因為你居然把這謊言
帶著離開
留下一句抱歉
留下我為你滴下的男兒淚
瀟灑的走了
如今快一年了我真的不知該不該原諒你
原諒你對我的欺騙
原諒你對我的不信任
 
哀~~~~~~~~還是祝你快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