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第七屆海洋音樂祭..心得7/22版

腰~~~~~酸~~~~~~背~~~~~痛
這就是今天2006第七屆海洋音樂祭後的感覺
今年主辦協辦都變的
主辦變民視
協辦少了7-11
感覺是有點不同
不知是民視找的廠商太爛還是這是民視內部的單位
光個音效就搞的亂七八糟
5點開始的活動 拖到了七點(就我看到就是一直調音響,至於是否有其他原因我不知道)
好不容易開始表演
董事長打頭陣…..好不容易把大家冷掉的心重新加溫
場面越來越熱……加溫了半小時好不容易快達沸騰
 
第二個團體明明是Goofy Style,字幕卻打唐朝
@@"害我以為我太HIGH暈了,唐朝是大陸團體怎麼出來的是日本團體><
外加大家聽不懂Goofy Style在唱啥吧(日文),說真的他們的音樂節奏幾乎一樣
ps:-.-他們再rap時,給我的感覺…..台灣和尚念經都比他們猛:P
導致場面又降溫了,連在我旁邊的攝影師都懶的拿攝影機拍XD
大螢幕也都幾乎鎖在舞台上….因為舞臺下有點冷,鏡頭不好取吧^^"
直到最後幾首換個曲風後大家才有感覺,大螢幕才出現台下大家舞動的畫面
但是中途卻走了一堆人……被冷到了吧外加等太久可能興趣缺缺的走了
但好戲在後頭啊……..可惜
 
第三團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樂團…..刺客
20年的老樂團就是不同啊,一上場第一個音節下去
整個氣氛根本就是從零度飆到一百度啊
中間超多的帶動,以及出現兩位超漂亮的大姐姐出來助陣
我只知道合音是享譽國內外的重金屬樂團六翼天使主唱
但另一個拉小提琴穿著超辣,琴藝一流的大姐姐
我映像之前在Nokia Totally Board極酷派對中有看過
但不確定是不是她
以及刺客鼓手中間的solo真的太棒了啦….整個被他的"腳功"給吸引
但也有可惜的
1.有很多人提前離席沒看到刺客精采的演出
2.刺客沒有唱經典歌曲 鐵金剛…..orz
3.中途bass失聲,怒~~~~~爛音效
好在之後的表演不受引響都很HIGH
 
這次的活動辦的不是很理想
1.如果有7-11的加持可能會好一點,因為7-11會發送一堆小東西,增加活動樂趣
這次只看到一堆 稀奇古怪的酒><,跟長的還不錯的推銷女郎,其他就沒了@@"
2.音響設備的準備調整實在是…..無言
3.表演流程時間亂七八糟….應該是音效上delay吧
好在今天有兩大樂團鎮守著,不然應該走一堆人吧……哀
不過明年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的啦^^
音樂祭老少咸宜啊
今年看到很多時髦的阿公阿罵,比年輕人還HIGH的呢
讓我看的真的超高興的啦~~~~希望明年大家還有機會一起HIGH^^
—————————————
還有一個忘了說
就是我發現大家都有,挖洞給人跳集藝術的天份本能吧
昨天整個會場到處都是洞及溝
遍地的傘兵坑,壕溝都是大家精心傑作歐
有人躺著看 坐著看…..各種姿勢都有 就看他們挖的洞 挖的溝 是怎樣的形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