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孩子….orz

昨天幫同事處理一些搬家事宜,當家具送達時,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當時想著還不錯吧孩子假日還幫父母幫忙,
但是幾分鐘後由開心變成憤怒,搬沒多久就開始看到兩個小孩,開始放慢速度,再來變成再一旁抽菸打手機喝飲料(-.-飲料錢還跟家人拿)
挖勒這是啥情形啦,父母年紀都這麼大了還搬著這麼重的傢俱上樓,然後小孩在那QK,真的超想衝過去給他巴下去><
跟父親聊過發現一個剛退伍一個有眼疾所以服12天,這讓我更覺得生氣,剛退伍(還是憲兵)應該更懂事啊居然還這樣
另一個眼疾服12天,加上自己有這樣疾病在職場上有一定的限制,為什麼不好好的幫忙家裡呢,難道眼睛有問題,心眼也瞎了嗎
這還不至於讓我post發洩
今天下午陪朋友去看電腦跟DV,途中等紅綠燈時又聽到令我跟朋友傻眼的畫面,在路邊一個3X歲的中年人吧,居然在電話跟母親吵架
然後最後居然XXX,XXXXX,媽不用妳管啦,愛管我就搬出去你自己一個人看著辦,X,然後掛電話…………………短短幾句我跟朋友傻眼
外表看起來西裝筆挺,手提公事包,怎麼一開口就這樣呢?????
此時我又想到第一件事,心情開始納悶,這世界是怎樣啦???
讓我覺得噴血的事在我跟朋友快樂的勘查完市價準備出手時
先到麥當勞作中場休息及討論
看到了一個國小或國中生吧,在麥當勞裡跟家人吵架的局面,經過我觀察後原因很簡單就是小朋友的朋友們有新手機MP3…..等他也想換
而家人說你也有不都都買沒多久嗎,小朋友說可是人家都比我新啊,…….然後就是在那鬧,最後變罵,我想當時全部的人都傻眼吧-.-"
 
才短短的兩天假期,就遇到三件這種事,這社會是怎樣,怎麼變成這樣子啊……WHY WHY WHY 
是教育失敗嗎?
是家長教育失敗?還是這個社會的教育失敗呢?
…………………..大家想想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