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台南之旅

這週因為妹妹要去台南讀書,帶她去台南,早上幫忙外出購物時,
一時興起跑進了手機店逛逛
正在那體驗一下手機質感時,突然進來了兩個女生
女:老闆有賣巧克力機嗎
闆:有啊,等等歐,因為沒展示機我拿實機給你們看
女:恩!謝謝,請問有白色的嗎?
闆:有啊!等等歐
……….老闆正在幫一位客戶申辦手機中………1min後
女:老闆這隻是巧克力機嗎?
此時我正把玩著Nokia8800轉頭一看,差點摔下椅子
拿著SamsungD848問老闆是巧克力機嗎?
當時老闆也有點錯愕傻眼,連那位顧客都傻眼
我是真的超想笑的啦
進門時問話問的超專業
然後一開口真的讓人差點笑翻啦!
雖都是韓國貨但LG Samsung 差太多了吧^^"
然後我把手機放著,忍著笑的離開手機店,回家去
————–經過早上事件後整天都快樂—————–
下午帶著妹妹坐上和欣客運,說真的和欣的服務我蠻喜歡的
尤其是他車上的撥的影片真的是讚的啦!
ayumi 2005-2006跨年演唱會,安室2005演唱會,英皇50周年演唱會,凱莉米洛演唱會……等
每個都超讚的啦
超想跟他說可以copy一份給我嗎^^"
ayumi可以借的倒,安室看看就好,凱莉米洛我有了
遺憾的是英皇50周年的那個演唱會……..我找好久了都找不到啊orz
它跟live8一樣都是演唱會的經典啊><
晚上9點多抵達目的地後,拜我那路癡妹妹所賜快十點才到他宿舍
然後幫忙整理東西,東敲敲西釘釘南擦擦北拖拖一切完畢後
出外覓食~~~~~~~11點多回宿舍,我妹在整理一下後睡覺,我就開始展開我的夜之旅
一個人睡不著(一個人到外地,很喜歡體驗當地夜生活,都會亢奮睡不著)就看看電視
然後下樓跑去7-11晃晃,此時………….看到一個有點眼熟的女生….似曾相見@@
當我還在想時,那個妹妹先開口說你是參一堡銓班長嗎?
此時我完全想起來了,他是我當兵學弟的妹妹啦,之前辦眷探有見過面。
然後跟他聊一下,他跟我妹一樣讀同所學校,住的地方在我妹隔壁棟
他說他哥今早到台南的現在在睡覺,cow妹妹半夜出來買東西他再那睡覺,我就跟他回去把他給挖起來
然後就跟著我學弟到處晃晃
發現台南人夜生活也挺熱鬧的,紅綠燈都為參考用,晚上後會開始看到一堆田僑仔,開著高檔車在那亂飆XD
夜生活我一定會到一個地方那就是網咖,體驗一下,不過不知是我進去的店素質好還是…..
不過至少給我感覺南部網咖沒我想像的差ㄟ
PS:不會聽到隨意飆髒話的現象,且挺安靜的歐,大家都戴耳機或是音量適中,不像北部的網咖都在比看誰喇叭大聲的><
而且台南半夜有靜靜的微美,熱鬧的樸實^^
這樣逛到了4點多我才回宿舍小瞇一下
—————————–周日—————————-
一早起來我帶我妹當然我學弟也帶他妹啦,一起享用早餐然後大家認識一下,在外靠朋友嗎^^"
然後就一起到南台參觀參觀
南部學校沒話說就是大大大大大非常大,不過最有意思的是,他們也有椰林大道,不過他們卻在樹上釘個牌子,寫個小心落葉
哈哈真的很好笑………haha
參觀完後一起到家樂福採購
採購完回宿舍後,大家約一約一起坐車到台南吃中餐順便逛逛^^
當然有經驗嗎,就帶他們吃了一些老店面料理…..甜甜甜,還是不習慣XD
逛逛吃吃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到宿舍,魯拉拉一下,因為學弟家住屏東於是我們一起在坐車回火車站後,各自分道揚鑣
這時跑去畫位結果晴天霹靂……..
服務人員:先生不好意思歐,目前只剩晚上11:20的班次了,您要等一下嗎看看有沒有可以補位
我:傻眼,不過說真的和欣的服務太真的很棒,所以車車爆滿是正常的吧
於是我出了客運站到處晃一下,看到了85度C,就進去買個車上晚餐好了,南部啥都大,連85度C也比北部大好多XD
挑了甜甜圈跟麵包結帳…….幫忙包裝的小妹好漂亮啊^^"
回到客運想想,山不轉路轉,於是我改畫位到台北,終於有位置了….T_T
終於在4:25分順利的上車邁向回家的旅程
——————————————————————
這兩天真的超級快樂的啦
從星期六早上遇到兩位搞笑女生之後,一連串的快樂驚喜,讓人真的超快樂的。
台灣就是這麼小,異鄉都能遇到熟人,真是很棒的感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