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想做就說嘛,作啥拐個彎

愉快的心情維持一天後
公司電腦又給我鬧脾氣導致從灌(我的命根之ㄧ啊),整個DB從新建置(-.-"一半是先前沒做好完善準備導致手忙腳亂)
一下這發出緊急通知,一下那發出緊急通知
弄得手忙腳亂
好不容易把電腦整頓完畢,提早回家讓腦袋重整一下
一踏進家門,吃飽飯,看看電視洗洗澡,夜深了打開電腦準備用時
迷之音:這麼晚了不要上網了
通常我都照用,迷之音也沒說話
今天哩,馬上給我一砲,說我不把他看在眼裡-.-"
妹妹去台南讀書買手機給也不知會他
說我錢多..那妹妹的電腦你也給我負責好…月底前
平常的我一定給他反駁回去….但最近工作真的讓我累了,就聽他念吧………….
 
真好笑,妹妹在開學前一個月就開始提起需要手機跟電腦了
自己豪無反應只會說公共電話啊,跟人借一下電腦用啊
我花我的錢買給他,帳單也算我的……..orz
最近家裡電腦掛點也是我買了新電腦導致手頭有點緊
我也在觀察然後準備出手買電腦(從沒期待過有外力幫忙)
說真的啦你要我買就說嘛,有誠意早在之前就有動作了
今天用這什麼爛藉口………………唉
 
真的是家家有有難念的經啊,但在難念還是得念,誰叫有著親情的羈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