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的夢

話說9/22那晚,睡著睡著進入了夢鄉
剛開始我正坐著車跟好友旅行,突然車子經過了一個區域,那裡的人充滿著憤怒,哀怨,殺氣
感覺像流氓似的,沒多久到達目的地(我也不知哪),只知道站再一間房子的陽台,面對牆壁,旁邊一個門
瞬間整個場景變成好像再軍中一樣,大家排好隊伍站著,突然走出一個人說,大家要在這待上幾天,等等
進去後緊跟著我不要亂走,然後大家就進去了,來到一個叉路,大家一直往前走,而我也要跟著,但突然
發現帶路的居然轉彎搭上電梯,我想到他說的跟著他,我就瞬間轉彎衝了上去,在電梯門要關硬擠進電梯內
電梯內只有五個人兩個朋友加上我還有領隊跟一個不知名人士,然後搭了電梯上樓(沒記錯是4F),
一出電梯發現來到像大型圖書館一樣,裡面大家都安靜坐著看書,或是愉快的休閒,帶頭的紙說好好享受別亂跑
就離開了,我跟朋友就一起在裡面愉快的享受舒服優雅安靜的生活,而再裡面也遇到一些好朋友,聊聊才發現
我在的地方是天堂(但是跟大家印象的差很多),此時我腦袋想難道之前另依條路是通往……
但念頭瞬間中斷,我也這樣在裡頭生活三天吧。最後在跟朋友聚餐開懷大笑時突然就醒來了@@
平時醒來我通常都忘了夢啥,但這夢卻記憶猶新,只是裡面的人是誰我都忘了
給點意見吧^^
可能22號心神不寧的關係吧亂夢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怪異的夢 的回复

  1. ChiChen说道:

    中國人有一句俗語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