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的超級阿嬤觀後感

這部電影注意很久,發現風評還不錯,只是基於"場面不夠大,音效不夠猛,不進戲院看的原則"
一直遲遲沒看這部片子
不過這幾天受邀前往觀看這部電影,看完後
真的是充滿著"想打人、想笑、想哭"三種思緒
1.不知為啥,男主角不管小時候還是長大他哭的時候,我都很想給他貓下去^^"
因為哭的不夠真,太假了,而且讓我起雞皮疙瘩
2.男主角看了媽媽寫給阿嬤的信那段,看到阿嬤那種哀傷的臉,真的挺感動的
3.男主角念我的媽媽那篇作文時,也蠻感人的
4.後半段馬拉松時老師跟著男主角哭,真的超搞笑
5.真正讓我眼淚差點滴出來應該是最後一幕,阿嬤一直喊著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心裡就難過起來,鼻子就給它酸起來,眼淚差點就給他流下來T_T
————————————
而這部片阿嬤說的話都很經典,我記了幾句跟大家分享
1.要做的不會讓人難堪,才是真正的體貼。
2.人不可以小氣,但節儉是天才。
3.晚上別提傷心事,難過的事留到白天再說,也就不算什麼了。
PS:我很想分享阿嬤在跟男主角解釋為什麼不是有錢人時的那段話,但是我記不起來XD,希望可以有人分享
最後今天的我很懶
只想說:人窮志不窮
自己想想吧,不想打心得了,不過你可以與我分享心得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佐賀的超級阿嬤觀後感 的回复

  1. yio_O说道:

    厚..幸好我看到"1.不知為啥,男主角…." 就趕快跳離視線
    不然被捏到..呼
     
    我也等著抓這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