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3—期待推推推

哈哈一年又過了期待的電影又將上映了那就是奪魂鋸3
雖然我還蠻喜歡這類型的片,但是我看上這部的並不完全他的血腥,而是他的劇情。
因為這類型的恐怖片大多都能很快的猜出兇手,或是一開始就指出兇手為何人,然後內容都為他的虐殺行為。
可是奪魂鋸卻不是他的劇情真的不看到最後一分一秒,實在是猜不透他的結局
第一集,劇情血腥了一點,但他考驗的是人對生命的見解,且看到最後才知道兇手一直跟他們共處一室@@"
第二集,劇情少了血腥,多了一點心理戰,最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
10/27奪魂鋸3上映,期待它有更精采的內容
 
另外我也很欣賞世界大戰這部電影,雖然劇情真的是爛到不行,不過我欣賞的是隨著劇情演變,我猜測了4種結局可能,最後當我想猜對時
居然來個大迴轉,產生一個令人完全猜不到的結局……人不如細菌^^"
 
看了這麼多電影、電視、小說,說實在很多看簡介大概就能模擬出劇情概況,什麼電影我都能接受,但是真正讓我欣賞的電影卻不多啊
因為不管是什麼,電影的內容及用心比呈現的效果來的重要,沒有好的劇情,卡斯在大效果在好都沒用的^^"
——————————————————————————–
電影「奪魂鋸3」挾著前兩集的票房餘威來勢洶洶,要讓觀眾身歷其境,感受最深層的恐懼。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表示,第三集是向「奪魂鋸」的粉絲致敬,看過第三集後,觀眾會覺得前兩集根本就是迪士尼故事。

  「奪魂鋸」第一集二零零四年首度在全美推出時,由于題材新穎,內容驚悚過人,創下了五千五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原制作群接著尋找新題材乘勝追擊,接著在去年推出「奪魂鋸2」,再次締造了八千七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但鑑于前兩集的成必憬苤A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也承受了極大的壓力。他曾表示,一定要有完美劇本才會拍第三集。其實第二集拍完後,導演就知道已有人打算籌拍第三集,也有人要寫第三集的劇本。但他和原先的制作群覺得這是他們的心血結晶,一定要自己完成。結果原制作群花了一星期構思,決定繼續拍攝第三集。在全球死忠粉絲的引頸期盼下,「奪魂鋸3」終于即將問世。電影公司表示,對喜愛懸疑恐怖刺激的影迷來說,「奪魂鋸3」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沒看過前兩集的觀眾能看得懂,看過前兩集的影迷也會為第三集的巧妙安排再喝採。導演說:看過第三集後,大家會覺得前兩集根本就是迪士尼故事,可預判制作群真的是對「奪魂鋸3」下了猛藥。片商說,釵h慘不忍睹的酷刑手法都將呈現影迷眼前,不但有恐怖駭人的畫面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本集的人物關係和性格也更強烈複雜、更具衝突性,要讓觀眾身歷其境,感受最深層的恐懼。而且還要挑戰萬聖節的票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