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為快樂之本….爽

好久沒來澆水啦
說說昨天的事吧
昨天下午跑去誠品晃了一下
準備牽我家小綠時發現到了一個姐姐在那喬車子
停車場車子爆多看他一直牽不出來
我就跑去幫她把兩邊的車車移開讓他能出來(助人為快樂之本~~~爽)
他也對我點頭示意
因為停車場出來是小下坡帶有一點不小的凹槽
而我看他在坐在車上似乎力道不夠輪胎一直卡在凹槽內,看他牽車似乎也推不過去
當然我看到了把車車停邊邊,走過去要幫她推一下
他似乎也看到我又要幫她,對我尷尬笑了一下
正當我走過去時,突然發現,哇勒車子明明發動了,不會油門一催就過去了歐。
於是我跟對他做了個催油門的動作,他似乎也頓時想通
尷尬的對我點頭笑一笑,然後揚長而去
經過這件是整個人心情超高興的啊,雖然差點跟這位姐姐耍寶
不過幫助人還是爽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