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綠加油….期待下次的演出

昨天參加了
認識十年麻吉的第四屆小型演唱會
我挺驚喜的是,每次的表演場地都讓人驚訝
這次的地點,明明就在捷運出口附近,我居然還找不到
因為他在巷子內的一間小小地中海式小餐廳
雖然小小的但是有種溫馨暖暖的感覺
這次的主持真的挺讚的,搭配的真好
這次的曲目上選擇的也挺符合餐廳的風格
歌曲上都比較柔和一點
整場古典吉他及薩克斯兩位老師的催化下,真的都陶醉了
尤其是中場休息時間薩克斯風老師的吹奏,讚啦^o^
雖然音樂柔和跟上次比起來少了點讓人想動的感覺不過還是讚啦!!
而這次表演映像深刻的
當然啦麻吉奶綠茶就不用說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再來是我挺欣賞的阿德跟又嘉二人組合,兩位的表演每次都讓人開懷大笑
將一首歌的意境展現的淋漓盡致啊
另外就屬lisa了吧,上次的表演就令我眼睛一亮了
這次依然棒,她的歌聲我真的很欣賞。
而這次壓軸的歌手舒笛
她的歌聲真的很棒,可以感受的到現場大家都在聆聽享受她的歌
另外是一個是之前都默默的在旁邊幫助音控或伴奏的維帥
整場最high的應該就他這段的表演,整個氣氛呈現燒掉的現象
連外面都可以看到有些好奇的路人探頭一下^^
雖然這次依然比預定時間晚開場了一點
跟之前的比起來
歌曲上也比較柔一點,氣氛上比較靜
但是這是另一種體驗
不過
ending我覺得沒有上次好^^"
第三屆的ending真的讚啦(-.-我一直REPLAY)
這次雖然是精心製作的組曲及不只會操兵還會表演的阿德精采表演
但是整個感覺太柔了一點就是少了一點味(都要結束了HIGH一下嗎:p)
還有一點小缺憾,羽鑫學長沒出現(我超喜歡他的歌聲啦XD)
不過還是很期待96年第一屆歐,希望有另一種音樂感受
加油!!
PS:演唱會DVD出來時,記得來一份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