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何會煩

好久沒寫寫我的隨手筆記了
————————————–
人會煩是因為能力不夠
如果為了感情事而煩
代表自己的能力不夠去面對這段感情
既然能力不夠何不放手呢?
————————————–
這是我這週看電視聽到的一段對白(-.-我也不知是哪部,但這句居然讓我記憶深刻)
 
當然不只是只有感情啦
每個人遇到不順、不如意的事都會煩
但想想為何會煩?
大多都是不知如何解決、如何面對
那又為何不會解決,不敢面對呢?
就是經驗不足,能力不夠
 
愛情可以忍痛放手,讓時間淡忘
但做人處事上可以這麼輕鬆的放手嗎?
可以隨著時間改變嗎?
 
答案都是不行
只有增加經驗,增加實力才能有能力去面對所有事情
 
給我ㄧ些勇氣,一點支持,一點鼓勵,一點靈感,一點活力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讓我勇敢面對所有事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