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2006台北國際馬拉松

這次的參予原本只有我跟我的好友"呆鴨"一同前往報個人組
但是意外的在PTT上看到有人號召,於是我們就一同報名參加了團體組
原先天氣下雨寒冷,很擔心無法舉行,不過好在老天很給面子
給了我們超級舒適的溫度(12度左右)
也意外的加入了一位好友(-.-跑完後MSN暱稱讓人很省思的Blue)
當然也遇見了在金門當兵時,超級好的麻吉啊
2B2C工兵排排長…..:p
因為每次我們都說要挖洞給連長跳,但最後都是在補洞
連長太好了不忍心讓他跳,連長沒跳成,我們補洞補到把自己埋了
也因此建立了超麻吉的關係啦…..一起熬夜,一起摸魚,一起看龍捲風
 
12/18當天由於六點多要報到,原本要早起因為要去中和載好友在殺去捷運站集合
結果當我被電話吵醒時,明明五點我還以為四點XD
驚醒跳起換裝盥洗,包包一背,以烏龜爬方式10MIN爬到中和(好再有先觀察好捷徑)
然後再10MIN爬去捷運站……整體時間上比預估的慢了幾分鐘^^"
當進捷運站發現哇靠人好多….一看就知道要去"遭露"ㄟ
抵達目的地市政府…..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明明才六點但感覺像是節日返鄉一樣的人潮)
在捷運出口等PTT網友一起會合,會合後前往市政府
夭獸歐現在是圍府啊….人超多
 
正式起跑後….人多到我在起跑後2XMIN我才跑出起跑線
沿路上想說帶著相機當當戰地記者
拍拍稀奇古怪的畫面
但是被氣氛引響吧
又看到已經有人已經折返了
而原本要拍一隻穿著活動衣服的黃金獵犬
結果牠四條腿我兩條腿追不到啦><
也這樣我就從戰地記者變成業餘跑者了^^"
中途還是給拍了幾張,停下來等紅燈就拍一下吧
過了折返點時也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跑,小孩跑累了爸爸背在身上,媽媽抱在懷裏
但因為專心衝刺跑步做個ENDING就沒拍了….殘念(下次有機會一定當個稱職的戰地記者)
 
抵達終點看一下手錶,因為我也忘了我啥時起跑的,不過應該50MIN左右吧,小小退步了一點:p
 
不過回到終點沒多久,有人愛情長跑11年,藉此機會做出了求婚
場面瞬間燒起來啦
幸福啊…………陪我一起幸福的妳在哪啊~~~~~~(迷之音:在你心理XD)
———————————————
沒錯上頭都是充滿著快樂,
早上空氣清新,整個人心胸都寬闊起來
跑完整個感覺通體舒暢雖然腿會痠,但是精神反而變超好@@
不過當晚整個人一點都不好,開始出現舉步維艱的跡象
真的是一步一腳印啊,踏出第一步是多麼的讓人感動
睡覺時翻身感覺自己像烏龜一樣,翻個身原來這麼難XD
早上起床整個人更像機器人,很不協調的走路方式
不過好在慢慢的恢復正常,只剩站起來或坐下有點酸
雖然跑完後的痠痛很難受,不過那種感覺又讓人如此喜歡
酸痛完後的舒適感,真的不能用言語去表達
體驗一次包你會愛上他的
—————————————————–
這次活動真的蠻開心的
尤其是遇到軍中好友啊
雖然這次交管有點小差
不過還是辛苦各位交警
上次新光三越的大失敗
再這次挽回了一點顏面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參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