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20Min爸爸的耶誕節-.-

今天耶誕節想說早點回家陪陪家人摟
結果平時都沒回家吃,所以家人沒準備我的
想說耶誕節嗎跑去逛個夜市順便吃個晚餐
於是換裝完畢騎著ㄅㄨㄅㄨ來去夜市
 
一到夜市發現人滿為患XD
一堆年輕情侶逛夜市,吃小吃
我也正在想著要吃啥走著走著突然發現
有人拉我的衣服然後叫爸爸我要買這個……我想可能人多沒理他繼續走
但是我的衣服被拉的更大力然後說爸爸我要買這個啦然後帶點哭聲-.-"
於是我停下來看一下
哇靠……….這素誰啊
那個小妹妹看到我不是她爸爸居然哭出來
阿勒……….所有目光都看著我,超尷尬啦@@
 
不過不用多想也知道一定跟我小時候一樣,人潮多結果牽錯父母手的狀況
 
我只好把她抱起,順便買隻糖葫蘆給她吃……小孩這麼好騙歐@@"
在一問三不知的狀況 只問到五歲-.-"
剛好路上有賣吃的就帶著她跟我去吃晚餐,順便看看他父母會不會來
吃著吃著她那焦急的父母來了(-.-也太扯了吧這麼久才發現孩子不見歐)
然後跟我說了聲謝謝,帶著小妹妹離開了,妹妹最後說了叔叔再見(-.-")
 
在這不算冷的天氣,及配合耶誕氣氛的情侶,再加上這亂拉人家衣服喊爸爸的可愛小妹妹事件
整個人都暖起來了,這也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吧^o^
 
之前被18歲妹妹叫叔叔,這次被5歲妹妹喊爸爸XD
再來要喊爺爺嗎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