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尬易的一句話

一個人並不孤單,孤單的是,你心裡還有另一個人。
 
這句話一開始在同事的msn看到
但當時的感覺很像是
兩人不常再一起,但是並不絕孤單,而孤單的是,對方心裡有了另一個人
 
不過夜晚時另一同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裡面是有趣的圖片,而這句話又出現在我眼前
 
再次看到這句感覺又不同了
 
心裡的那另一個人
 
是早不該出現在心裡但卻一直出現
還是我希望她在我心裡但她卻在別人心裡
又或者是她不想在我心裡而我卻強迫她在我心裡
好多的可能,好多的選擇,好多的期待
不管哪種最終還是只剩下夢常駐我在我心裡
就讓我好好的做一場好夢吧
 
這句話真的越看越喜歡,
但想想卻也越來越迷糊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