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直傻貓~~~~喵

大貓乃王者也
身為王者常不表露顏色
即使受傷難過高興快樂
也要隱藏自己對外展露王者之風
但這樣的行為
不代表可以一在挑戰大貓的極限
一但大貓累了,怒了
就不再是貓掌輕拂般的撫慰
而是一擊斃殺的反撲
——————————–
大貓想伸出貓掌幫你
你確一直不願接受貓掌的輕拂
你需要幫忙我特地移出一個貓窩給你
你不領情就算了
非得要強佔擠進我的貓窩
又用大貓不愛的語言跟大貓理論呢
你不瞭解想解釋清楚
你又自以為自己的是對的拍開我伸出的貓掌
你跟我一樣也是大貓啊
是我這隻傻貓無法瞭解你
還是你從來沒有瞭解過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