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流浪記

賀!新年快樂,豬事如意
今年過年,原先想在家好好休息,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我初二還是流浪去了
流浪前先來說說高鐵吧
自動售票機顯示下午五點多才有車….原想放棄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跑去櫃檯居然說下午三點多有車位….-.-"這是怎樣啦
於是陪媽媽回了娘家後,吃了飯大人們繼續閒話家常
而我呢飛車回家換裝出發摟….流浪還是得帶些傢伙
上了高鐵~~~~~咻~~~~~~~~
高鐵我覺得算安靜,也很穩定
就是那個椅子難坐了點
不過他窗邊的設計以及椅背兩側靠頭的設計還不錯歐
如果椅子能設計的軟一點點,或是腰部能稍微設計個小靠腰
整個舒適感就很棒了
兩小時的車程抵達終點左營
於是在附近逛逛然後先到親戚家拜訪拜訪
多年不見了,變的好多好多
在親戚家,住了一晚後
一早先到附近的景點逛逛…..不知不覺也逛了3HR
回到親戚家,吃個中飯後開始我的流浪之旅
因為這次算比較突發性,所以沒能事先安排
於是下午和國中同學一同到複合式咖啡廳聊天
雖然沒事先約,不過還是來了五個真的很高興
當然之後夜間活動就是我自己來啦
也感謝欣雅這次的大幫忙摟,還載我回母校看看
更重要的是載著我追公車XD
到了高雄火車站,找了個睡覺的地方後,將行李一扔
快樂的朝六合夜市出發
但是……………我忘了帶相機-.-"
————————————————————–
夜市喀完晚餐後,朝新崛江及城市光廊前進….一步一腳印
這樣逛完快11點了也累了,慢慢走回飯店
一早起床,搭著車朝向新的流浪旅途前進
今日流浪目標主要是西子灣跟旗津
順路到了中山大學看看,看著看著居然走到了柴山
還看到了野生獼猴跟可愛的小松鼠
經歷了2HR路程也差不多中午,於是到了西子灣碼頭吃吃名產黑輪
原本想撘渡輪的,但是那個人潮想想還是算了
改搭漁船…反正渡輪坐過了改搭另類一點的也不錯
前往旗津途中,看到了出海口
突然想起了,之前前往金門當兵時,搭乘快輪出出海口時情景T_T
抵達旗津當然就是狂吃摟
吃飽喝足後,前往海水浴場摟
在那玩完水後到處晃一晃,依然搭著漁船回西子灣
搭著車回高雄車站,準備結束三天的流浪生活
———————————————————————–
這次雖然很突然沒有做太多事前準備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抽空陪我
感謝至聖,依旋,炯志,傑椿以及欣雅撥空陪我喝下午茶
以及欣雅幫我畫簡易旅遊地圖
雖然這次的道別因為追公車有點匆促,不過還是謝謝妳摟,有到北部辦活動記得找我歐
下次有機會辦個太空椅同學會吧…..至少這是大家的共同回憶XD
這趟流浪之旅,也遇到蠻多好笑的事
還有這次意外發現高雄到處都是廟耶,走到哪都會看到廟,而且密集度蠻高的
不想佔太多版幅,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