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該吃魚的…不然會像卡到陰且失禮的貓(胡扯篇)

話說今天的我,原本很快樂,畢竟週五嗎
怎可以不開心呢?….雖然每天都開心工作
且昨天的
"雞雞雞"任務一次搞定,今天工作上有點進展
一整個快樂但是~~~~~~~~~~
吃完中餐後,吃了新買的零嘴……小魚乾
剛開始還不錯進度依然穩定前進
但是慢慢的一整個怪怪(-.-一定是窩在那玩"雞雞雞"姿勢不好,肩膀背部有點酸)
然後出現了點小問題,開始找問題…..找啊找
腦袋瘋狂運轉,眼睛持續掃瞄著那萬種風情的元件….開始@@
叮咚~~~開會摟
怪怪出現了
平常開會不會這樣啊,今天開會整個情緒都怪怪
也不知為啥,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開完會後,一出會議室陰魂依然未散
居然一整個"魔神仔"臉,面對同事
自己也發現不對,趕緊找件事專注一下來驅散惡靈XD
 
而且今天居然忘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我忘了去買銅鑼燒啦
想到時去買…..看到門口牌子
寫著
"今日銅鑼燒以全部賣完"
當場傻眼~~~~我等了好久的銅鑼燒啊
不過還是買了大福來吃:P
 
其實後來想想今天那附在我身的陰魂我知道是啥了
那就是頓時對所有事情失去信心的傻大貓影子~~~~~(地海戰記劇情附身)
 
有光才有影子,有影子表示有光的存在
加油
———————–後記————————————-
今天下班去了中山足球場附近找朋友拿東西
快到家的途中
看到遠方漂亮的煙火
於是騎去看了一下
原來是一群半夜不睡覺的一群小朋友在堤防內放沖天炮
坐在堤防上吹著微風看著那群小朋友在那嬉戲
腦中劃過好了好多好多的想法
雖然短短的幾分鐘,不過卻讓我突然豁然開朗啊
 
加油,加油,我是萬獸之王大貓也,這點挫折嚇不到我的啦……..wahah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貓不該吃魚的…不然會像卡到陰且失禮的貓(胡扯篇) 的回复

  1. 再走進已不再存在的過去说道:

    笨老哥~~~~
    加油啦~~~~
    下次再有魔神仔臉~~
    就~~~~~~你跟我說一下~~~!!😄
    等我有回去銅鑼燒不要忘記阿~~~~
    我也要X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