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神?何謂魔?

今天是啥鳥日子啊
一大早起床,全副武裝準備前往血拼
結果聽到叮叮咚咚聲…..-.-不妙
打開窗戶一看…..下大雨XD
於是暫緩了原訂計畫,直到中午天氣變好還出微微的太陽
馬上手機拿起號召朋友前往
到了目的地瞬間放棄
依照先前經驗通常下午2-3點就賣光
又看到那人群以及出來的人手裡都是大包小包
只好放棄摟~~~與其在那排隊不如做其他事來的實在
反正只要他不倒店,就不信吃不到
 
於是前往家樂福幫家裡採購一些東西
途中紅綠燈遇到一個神父伯伯
他機車好像壞了,又很急(@@星期天禮拜不是早上嗎,他下午急啥XD)
看到我突然問我可以載他一下嗎-.-"
問了一下地點還好反正會經過,看他人感覺還不錯,又很急的樣子,就載他摟
結果…………………
剛出發沒多久開始跟我啦勒
然後在那跟我講大道理,這到還好聽聽嗎當做心靈成長
結果開始講一堆神的真理,說神多好,信神怎樣怎樣……..
我越聽疑惑越多了,心理OS是很想叫他閉嘴下車-.-"
不過都快到目的地了就算了
他下車後是跟我說了謝謝…..還算不錯
 
何謂神?何謂魔?
神與魔的定義又是什麼?
有永遠的神,永遠的魔嗎?
好壞都是個人的一種直覺判斷,或是受他人影響所做出的判斷
萬物沒有所謂一定的定理,凡事都有陰陽兩極
而陰陽協調後形成了混沌,也就是萬物的根源。
我不是不信神魔,但是我覺得神魔只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而不是掛在嘴邊把牠誇大化,這樣只給我感覺差勁
 
另外
三月到了,將是電影發燒的開始了
開始出現了大量,吸引人的電影
不過有部片子挺引起我的興趣歐
那就是Shooter
當第一次看到預告片,第一直覺就是以前看過的一本軍事小說"太白金星"
也是敘述狙擊手的故事(只是太白金星是真實故事改編)
而Shooter雖然整個大翻修不過還是很有太白金星的影子
所以很吸引我的興趣,很想看看他的劇情啊。
 
另外還有一部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應該很熟吧那就是:忍者龜
忍者龜預告是之前看地海戰記時看到的
當初真的蠻震撼的,N年前忍者龜也有出過一次電影(-.-我也有去看)
而這次的整個感覺跟傳統的忍者龜差好多好多歐
也慢慢證實到先前太空戰士電影版出來時,大家預言了"真人將被動畫人物給取代"的可能性
現在電影特效運用越來越多,越來越精細
電影製作上有時特效成本遠大於演員片酬…..但是片商依然願意
Why?只因為人就是人無法做到那種夢幻般的特技,主要的是觀眾喜歡看。
再過不久,雖然這不久不知道是幾年後
但是當特效技術越來越成熟,成本降低後,真的可能預言成真啊
人創造了高科技,而最後變成高科技取代了人
想想真是有趣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何謂神?何謂魔? 的回复

  1. ANDY说道:

    第一次來你這看看..很不錯喔..希望可以和你做個朋友我喜歡拍拍照..看看日劇..介紹一下好玩的東西及我的收藏..祝你有個悠閒浪漫的午後及夜晚…還是老話一句ㄏㄏ不嫌棄也到我那欣賞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