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暗,黑與白,善與惡,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一個問題找了一天多了,還是沒有一個方向
為了這問題進度上落後了,來分享一下東西吧
然後回家讓腦袋正常一點,尋找新靈感,新啟發。
————————————————————————————-
看我的標題,不要以為我又要來唸經了,或是又被怪怪神父叔叔纏身
這是看完俄羅斯小說家盧基揚年科的巡者系列小說後的感覺吧
 
尤其是裡面正邪雙方為了爭奪拉攏一個對雙方非常有用的人時
那個人只回了一句話:你們都很醜陋
再搭配上書本地一頁大大的標題
本書有助於光明志業的推廣--夜巡隊
本書有助於黑暗志業的推廣--日巡隊

看到這還真的挺有那個感覺的啦….哈哈(突然想起之前載到的那個怪怪神父叔叔XD)
 

這系列書只有三部曲目前已經出了夜巡者,日巡者兩部了
就只差三部曲幽巡者了…….@@慢慢等待中
有興趣的可以去書店翻翻看吧
 
———————-日巡者—————————–
你說沒有愛情,只有蜜糖餅和鞭子。
我說花會綻放,因為它不相信死亡。
你說無論何時都不想當任何人的奴隸。
我說:那麼你將成為 身邊人的奴隸……
 
或許我不對,或許妳對了。
但我親眼看見,草地如何渴望天空。
是否值得與妳徹夜爭論,而不是一覺到天明?
或許我不對,或許妳對了。
我們為何爭論?──白日將至,
妳自己去證實:
天空有沒有盡頭,以及為什麼青草渴望天空……
——————————————————————–
有空再來分享另一本書的心得吧,只是要一陣子吧,
因為有些書就是要一口氣看完,才有感覺
最近有點忙沒太多時間好好翻
過陣子有空一定翻完跟大家分享
 
另外好久沒去戲院看電影,然後跟大家分享討論觀後感
1.小忙
2.小懶
3.網路太氾濫了
不過五月到了陸續會推出
一堆廣告打超兇,卡司超大的電影
也該有點行動了………….GOGOG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