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

這周跑去了台南幫我那傻妹,整頓他的小電
但是我家那傻妹給我耍寶,帳號密碼一直給錯,讓我在那搞半天
在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把他小電整頓完畢
 
台南天氣真的給他太好了,最誇張的是我衣服洗好,手擠一擠
睡個覺起來全乾了@@
這次依然也利用起床太陽初昇時晃了一下….因為沒鐵門鑰匙所以不敢逛太遠
早上清爽的天氣,伴著微微涼風真的好舒服啊
 
這次回台北雖然遇到大塞車,不過卻讓我看到許久未見的農田放水歐
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光著腳,在甘蔗田幫忙時跟表哥偷挖洞取水的回憶
以及在甘蔗田里挖到鵪鶉蛋等快樂的回憶…..不過這快樂回憶在隨著塞車時光慢慢消逝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台南之旅 的回复

  1. Hsiang-Tzu说道:

    阿吆
    你應該寫寫耕莘妹的事阿

  2. 再走進已不再存在的過去说道:

    難得逛一下~~~
     
    就看到偷說我壞話的文章~~~~~
     
    我才不傻勒~~~~
     
    只是那天突然腦殘了一下而已~~~
     
    上面那位留言留的好阿!(拍肩)
     
    我也想看X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