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H MiniConcert

最近小忙拖到現在才po上來
 
上週日呢撥空參加了好友第六屆的小型演唱會
不過這個"撥空"害我錯失等待了一年
"羽鑫"學長的再次演唱….他的歌聲真的讓我超愛啊
學長第一次讓我震撼的應該是當時專科在吉他社時聽到了
他唱"曠野寄情"這首歌時給吸引到…..無法形容的好聽
——哈哈,太悲觀換個心情———–
這次的表演選擇在了地下社會突破以往在餐廳的表演
不過這次的表演選擇餐廳似乎又不對味…因為太high了啦,在餐廳應該盤子杯子破滿地吧
一進到會場,馬上HOT HOT,因為這次的表演也加入很多BAND的組合,現場氣氛火熱的很
這次也很多我沒看過的新團體的表演,每個樂團的演出都造成一波波高潮
 
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當屬於"都會隨想"這個老樂團
說時在老是有眼熟的感覺,但又沒印象@@
樂團表演了1HR,整個會場就快被炸翻的感覺
更出現了我參加多屆來以來第一次全場大喊"安可"的火熱場面
而都會隨想也當然順民意再來首壓軸
到現在我還一直想REPLAY那一小時的現場
 
而前面說的沒看到羽鑫學長的表演讓我小遺憾
但是讓我注意的第二位歌手"舒笛"馬上讓遺憾消失
真的是一屆比一屆來的有威力有看頭,這次表演了Listen這首歌
我不知要怎麼形容了,就是讚,沒在現場實在無法體驗那種感覺
 
而在最後我的目光卻被一個人吸引了,沒錯就是雪影樂團的女吉他手
沒錯吉他手很可愛很漂亮(看到這別以為我是怪大貓= =")
但是他真正吸引到我的是她的笑容,很多BAND的吉他、鼓手、貝斯、Keyboard在演奏時
都是擺頭晃腦不過她卻是時時保持著微笑對著台下的觀眾
這也可以是我參加到現在第一個微笑的,真的讓人心情high中加上愉悅啊^^
 
看到這有沒有也想一起參加呢?請耐心等待第七屆歐……哈哈
底下是這次活動的相片連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歐
ps:這次大貓的照片感覺一付快睡著的感覺,看到我那呆樣別笑太大聲,小心嚇到旁邊的人
活動相關資訊網站: MILKMID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6TH MiniConcert 的回复

  1. 再走進已不再存在的過去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延伸) 
     
    真的ㄟ~
     
     
    快睡著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繼續延伸)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