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羅盤首映觀後感

赫~~赫~~~
欣賞完了黃金羅盤的首映後,真的超滿足的啦,一掃貝武夫的陰霾
那隻在小說封面跟著主角一起那種童話般可愛的畫風,很難讓人想到他卻是這部小說最吸引人的啦
連首映會中主持人問一些男女主角問題大家反應有點冷淡
但是順口問大家是來看熊的嗎?居然有人回答是…….我腦袋想著這是一定要的啦
沒有熊那麼冰原中奔跑,打鬥,溫馨,幽默的情節怎麼能襯托出那個感覺呢
當然這次還看到了星光幫,沒錯就是那火紅到快炸掉的星光幫
不過雖然我很欣賞你們歌聲,還是請快點結束讓我看電影吧:P
記得今年初或去年底有部關於拯救北極熊的電影"白色大地"
當時就覺得北極熊真的是可愛又可怕的動物
如今我相信看過黃金羅盤的人一定會更喜歡牠的
所以大家要愛護大自然別讓牠消失了,不然以後就真的會變成書中或是電影中的一個角色
熱血般的看完後
我相信在魔戒三部曲之後,黑暗元素三部曲將會再掀起另一波魔幻風的
—————大貓怎麼認識黑暗元素三部曲的———————–
數年前就有聽過有本很棒的新書值得觀看
而利用逛書店時注意了一下這系列的小說,當時拿起看到封面就是一隻熊跟小女孩的圖
腦袋想著西方的小說通常參雜著許多種族,在看著封面那可愛的熊,想著該不會走童話故事風吧
不過這樣的封面越讓人好奇這本書的內容是在敘述什麼,於是花了不少時間把他用力拜讀完畢後
內容沒有紅透半邊天的魔戒,哈利波特,來的複雜庸長曲折的故事劇情
書也沒有魔戒,哈利波特這麼的厚實,但是內容卻讓人會熱血奔騰
看完黃金羅盤後迫不及待的朋友可以去找找這系列的小說歐
題外話現在以這種古老奇幻戰爭類型的西方小說似乎慢慢的走向人性化了^^"
不像早期一點的小說跟在看一部世界族譜沒兩樣
最簡單的例子:龍槍,冰與火之歌,銀河英雄傳說
大貓我呆頭呆腦…..看完後只記得主要角色及些許關係其它就是霧傻傻
能把這三套小說完全看懂瞭解所有的種族角色關係
我相信那一定是個思緒一級棒
或是那種毅力十足拜讀無數遍直到滾瓜爛熟的超級FANS
在此大貓向高手們致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