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treet boys

今個是個陽光露臉的好天氣………因為BSB要開唱了老天當然要賞臉啊
這次去聽演唱會當然拜那位位於台灣遙遠一方的啤小妹邀請(不這樣叫很怕針筒會如流星般飛來@@")
重點是邪惡大魔鴨也參加了我能不去嗎orz……..大貓我可不想蒸發於人間啊
 
到達小巨蛋只有一種感覺……現在是跨年嗎一整個人山人海
在漫長隊伍中,也遇到了有人跟我們差一個區隊伍卻是天南地北啊,害我連續問了兩次服務人員
確定沒錯才放下心來啊,不然到最後跟我說"先生你排錯囉,你們這區要排在那",基本上我覺得我還沒變身,那位服務生應該已經蒸發在人世了XD
 
至於演唱會,BSB其實給我的印象都還是以前年輕時的美聲,這次聽了現場也唱了經典歌曲
但是聽起來真的感受不同,以前青澀乾淨的音色,現在變成了有成熟的味道,舞台上的表演也跟以前差了非常非常的多
中間撥放了以前出道時的片段,真的挺懷念不過更想笑,因為現在帥氣性格的BSB以前怎麼留那種呆呆的頭髮……哈哈
 
這裡還是想抱怨一下啦,我知道現場很HIGH,立正搖擺吶喊安可,這都一定要啦
但是隔壁的辣妹,要吶喊我不反對,可是BSB在你前方,不要每次尖叫時都習慣性先左偏朝我的方向啊~~~~~~然後慢慢右偏XD
一整個有被河東獅吼震倒的感覺,演唱會結束後只感覺左右兩邊聽力不同啊,不過還是高興啦,有種被紓解釋放的感覺
 
最後有人知道那件印有5個Q版娃娃的那件T-Shirt哪裡有賣啊,超卡哇伊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