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觀後感

最近討論熱烈的電影中 我想"黑暗騎士"肯定是其中之一
這部電影長達兩個半小時之久
但是卻讓我完全沒有感覺,只覺得一下就結束了,讓人意猶未盡啊
 
相信大家的關鍵都圍繞在已故的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
也無庸置疑小丑真的將這部片的張力撐得很大
尤其每次的眼神撥髮舔舌然後問著你,你知道我嘴巴的傷痕怎麼來的嗎
每次的故事都是希望"笑",也讓人感到小丑的空虛
 
雖然希斯萊傑第一次演小丑這角色
但是我覺得他將壞人角色的特色表現的非常的突出
如果他還在世上我還蠻期待他後續的作品表現
他的表現讓我想到一個人也是我的最愛演員之一安東尼霍普金斯
他也是將人魔中食人魔腳色以冷靜沉穩內斂的方式詮釋的非常好的一位老演員
而小丑則是非常的外放且外放中又帶冷靜且洞悉人的心理,將許多人玩弄於股掌間
雖然最後劇情中蝙蝠俠贏了,但我覺得是慘勝
 
蝙蝠俠以往都是英雄式的故事情節一個壞人一個好人最後邪不勝正的八股劇情
但是自從上一集決戰時刻開始(敘述蝙蝠俠的由來),我就覺得蝙蝠俠開始有主題式的劇情
這次黑暗騎士更透過小丑這角色及民眾的反應黑暗騎士的心境
 
我想劇情討論隨便搜尋就可以找到一堆,我也不想多說太多
只是覺得如果暑假一直找不到一部好片的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雖然神鬼我相信很多人已經在熱烈討論了
但是如果真的想看一部有劇情又刺激的電影我還是建議可以去看看黑暗騎士這部電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