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岳日記

好久沒更新了~~~今天腦袋脹脹的來更新一下
 
爬山~~~算是我的興趣跟休閒
雖然上班但平時都維持著一個月至少爬一次山的健身運動
那種一早起床出發享受山上清涼的空氣及跟著山友們問早,到了山頂又可以享用美味早餐真的是很大的享受
 
前些日子也開始往些微難度的山前進
家住北縣當然就是先從北縣的幾座山開始,而第一座不外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皇帝殿"
可能平時有爬整個感覺並沒有很亢奮
而前陣子台灣3位英雄成功的登上珠穆朗瑪峰,那股熱血又再度的燃起,爬山不再只是我的健身運動
 
也立下了山岳日記的一個小目標
自己雖不能像專業的登山者盡興的挑戰,不過自己依然給了自己一月一岳的目標
先從北縣開始慢慢向外擴散來慢慢完成屬於我自己的山岳日記…..當然還是會號召勇士們陪我一同寫下每個人自己的日記
即使鐵手鐵腿也要把這小目標慢慢達成
 
目前先暫訂
皇帝殿
五寮尖
北插山
白雞山
基隆山
茶壺山
土城周邊山線
等………大家比較知曉相關資訊也比較充足相對比較安全一點的山來當初步的暖身~~~~~加油
 
PS:呆鴨後面幾座山是你地盤跟你的遺憾,這次我不會阻止你了,衝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山岳日記 的回复

  1. ChiChen说道:

    地盤!? 遺憾!?

  2. 堡銓说道:

    地盤!?—->土城周邊山線遺憾!?—->茶壺山,上次我阻止了你

  3. ChiChen说道:

    出了青雲 = 外縣市我後來有認知到 我那時做了一個糊塗的決定 好在你阻止我了 XDD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