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上周六帶家人去看了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看完後,我覺得這部電影跟我直覺印象中的評價好蠻多的
雖然在故事劇情上沒啥內容(因為有續集關係吧…一次交代完後面要看啥)
特效上
尤其是巴黎的城市戰那場我覺得整個感覺非常流暢
不過在極地以及水底的的場景特效就感覺空洞了點
角色上
美的帥的不缺
不過本人最愛的還是蛇眼吧~~~酷到不行,打鬥場面也超酷
而這集我覺得故事重心反而放在蛇眼與白幽靈這對黑白忍者身上,從之間關係及彼此的心結
他們兩人近身肉搏的打鬥場面真的超級精彩,看著武士刀快速揮舞,比看砲彈亂飛還熱血
最後也提到為什麼蛇眼一直不開口說話(認真看的話會發現最後一幕蛇眼開口了^^)
突顯出蛇眼執著冷靜而選擇"不言"以及白幽靈追求目標的那種"狂放"
這部片讓人期待的公爵與男爵夫人間關係反而覺得只是個小插曲
這部電影我覺得把情緒起伏抓得還不錯,能夠適時的用劇情特效把觀看者目光吸引在螢幕上
甚至看完後會有那種~~~~ㄟ演完了?好想再看後面故事發展的感覺
如果喜歡看特效得電影,我覺得這部電影還值得看,雖沒有浩大壯麗的場面,但是我覺得流暢度很讚
如果想看劇情的話,那我建議三思而後行,因為一看就知道有續集
如果想看特效跟劇情的話,我建議把電影票的錢拿去吃到飽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