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的蛻變

滄海一聲笑(黃霑)
滄海一聲笑 滔滔兩岸潮 深沉隨浪
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 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淘盡紅塵俗世几多嬌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續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痴痴笑笑
啦啦….
———————–
哈~~哈~~哈~~請容大貓我在此舒暢的大笑三聲
這陣子在msn上斷斷續續的消失了一段日子
而在這段期間不管是
罵我的~~~~忠言逆耳,若有讓你們不高興的言語請見諒
槌我的~~~~凸= =已經很痛了還槌我,好在有練過不然痛死,當心我纏著你,不過感恩啦
挺我的~~~~挺!用力的把我挺起來沒讓我倒下
笑我傻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陪我上山重感冒的~~半夜把你從被窩挖起,陪我騎車上山並在風中寒露中暢談,sorry,害我一下不好意思找你,下次帶你吃補的^^"
帶我狂吃增肥的~~好像都你在掃街狂吃,不過看你的樣子真的讓我自然放鬆
陪我傷心的~~別哭,別難過,我會好起來的
見沒幾次面的室友~~沒想到原本搬離的妳剛好回來,妳開口的一句話讓我很窩心,也耽擱妳很多時間~~Thx^^
……等等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我永遠迷失在自己複雜的心裡
我學了很多,也有所成長,對事情的處理相信會有更多更廣的思考
昨天好好的照照鏡子,左轉右轉仔細的看著鏡中人(不是自戀歐:P),才發現到原來我這麼讓大家擔心啊
不過往好處想似乎有恢復到以前衣架子時比較健美的身材ㄟ
難得有這機會要好好把握,多多運動讓團結的肉再次分離吧~~哈哈
我也保證將好好把最近混亂的事情處理完
讓已往的我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
回到喜歡流浪的我~~~~該去好好的迷路一下了
回到熱愛運動的我~~~~高空彈跳,球拍都準備好了
回到熱愛原野的我~~~~山岳日記gogogo
期間沒有斷絕這些熱愛,只因心有迷網,而沒有真正貫徹當初的目標,現在我會好好的做好
最後真的再次感謝大家,也對不起大家讓大家擔心了
近期任務
1.上次五寮尖沒攻頂成功,應該先把這任務做個完結了
2.答應啤小妹的高空彈跳,看一下彈跳行程名額好像要十月了XD(欠我的蛋糕飲料活魚32吃先記著~~哈)
3.九月的42KM長跑沒跑成,十月的該來跑跑了^^
4.這次事件後突然想到之前朋友提議的鐵人三項~~~需克服一下僅存的1/3心理障礙啊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