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現時簽

今天跟認識數年,卻沒碰面幾次的朋友吃飯
吃完飯突然被問之後要去哪^^"~~~於是跑去看了"愛情現時簽"這部電影
之前看預告就覺得這部片蠻幽默的
而今天看了之後真的從頭笑到尾,甚至全場笑到拍手,沒有太多冷場
而故事開頭有一點prada的惡魔味道
但也因為這樣一開場就笑料百出(好的開始)
整體故事雖然沒有多創新,劇情平凡
這部片雖然是愛情喜劇片,不過整體上愛情的橋段少
但卻可以從中發覺情素的產生,而整部片將重心放在喜感上
就我而言這部片我會推薦是因為
沒有過重的枯燥情愫讓人昏沉,也能讓人感覺到兩人的情
沒有過於低俗的笑點,笑點很自然的融入在一個情境中,透過當事人或其他人的表情凸顯出來
更是人讓噴飯,而非很刻意製造的笑點,整部片會讓人笑得更自然
而我相信珊卓布拉克在這部電影中的這一脫,票房一定會更讚的~~~哈哈哈(不過說真的~~我寧可她不要脫ㄟ^^")
 
就連片尾都還要幽默一下(所以看完別急著走歐^^)
 PS:
對不太能接受文靜類型電影的我來說,這部電影看完我覺得真的不錯,也蠻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看到預告發現 男女生了沒 以及 時尚惡魔的聖經  這兩部電影應該也不錯看,不過我比較想看男女生了沒,聖經有點像記錄片有機會到是可以看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