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4

嗯~~~~~~~~~~~~~~~這部電影讓我沉思了
為什麼沉思?
凸= =因為這部電影看完我居然不知道要怎麼評論耶
在上檔當天,就開始有轟隆隆的砲火,但因為前三集讓我支持了一下
但是看完後我真的心中OS是~~~靠~~~~~腰~~~~~~勒(讓大貓我宣洩一下= =)
真的跟前三集比起來,這集真的差到極點
 
這集真的只能看頭看尾睡中間(也可以用預告看完就等於這部電影看完了來形容)
開頭沒錯很精采很刺激很血腥很震撼,血肉橫飛還來個死狀特寫….效果有了
之後呢從我看到倖存者中第一個死者開始就冷掉了…死得完全很無厘頭
醉茫茫~~扛十字架放在地上~~被車絆倒~~拖行~~漏油~~起火~~~燒死….這樣的死法也能掰得出來= ="
之後就不用說了,整個都無法形容的草率
直到最後在戲院場景,音效又變大了,把快昏睡的我給驚醒,劇情上也好看一點
 
這集我覺得她只是把死狀血肉橫飛的感覺給凸顯出來(為了3D版吧),可是這樣反而覺得很無聊
絕命前幾集都是無預警的死,且死狀都是換景或是快速帶過,且有眾人與死神搏鬥的感覺
同樣也是要在死神下救人躲過死神的命運,可是不知怎麼搞的弄得很假
一切就是上一秒感應到有人要死,下一畫面就是衝去拯救下個死者
整個劇情變的太聯貫,有種都計畫好的感覺,沒有了那種緊張刺激懸疑感
甚至連最後的結尾,我都很想問,是沒錢拍了嗎,結束的也太…………= ="
 
這部片最後看完只能說
他開頭用骷髏簡述,前三集死法,動畫做的很讚
塞車場景夠血腥夠震撼
戲院場景也夠血腥震撼
就沒了~~~~~~~@@"
 
PS:
這種片能夠讓我看到度估,也真的算很厲害了
最後不得不說,想看的朋友們,三思而後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