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地海戰記篇(MSN把我這篇吃掉了,二度補上)

不說太多…..就是沒情人所以挑這部片子(-.-"其實也挺期待這部啦)
為啥挑這部呢?原本想看k歌情人或是戀愛沒有假期
但是想想這種日子去看那種片,感覺太差(現場一定太閃了,總不能帶墨鏡看電影吧)
 
地海戰記這部電影
我覺得宮崎吾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外加他走了跟她老爸風格完全不同的路線
宮崎駿的電影畫質細膩度好到只想說真夭壽,主題也比較溫馨,關懷,充滿著情的元素,真的是老少皆宜。
ps:情不是那種所謂的愛情,而是親情,人情,真性情…..不能瞭解的話把螢火蟲之墓或是龍貓挖出來看
宮崎吾朗拍的地海戰記
他有些句子說的我覺得很讚,但是為了能仔細品嚐,我沒記下來(本大貓腦袋該維修了XD)
這部片的缺點我想大家網路上找也都應該可以找到幾個共通點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可以多看幾次,或是把裡面的一些句子記下來,多想想應該會有一番見解(-.-想再去弄來看)
也將很多現今社會的一些特徵在這部動畫中呈現
不過也因為這樣
這是一部完全不適合小朋友的動畫~~~~看的懂只能說超級天才
 
當然也不能說這部動畫沒有可取之處
至少我們的宮崎吾朗有遺傳到了宮崎駿一點特徵
那就是她的音樂挑選的讚啦
尤其是插曲瑟魯之歌
這就是我為啥今天多POST一篇的原因摟,好歌要與大家分享
另外特別將這首歌放到模組中與大家分享摟,因為我不太喜歡被嚇到的感覺,想聽的就按播放吧^^
這首歌我先前就聽了,當時感覺沒有這麼強烈
但是今天看了地海戰記在次聽到這首歌配上她的劇情畫面,一整個給他融入,眼淚差點給他流出來
想說這部動畫應該不會有感動的地方,結果一到這劇情片段,一整個給他破功XD
ps:雖然有友人已經哭了,好險沒坐我旁邊,不然搞不好一起抱頭痛哭……是吧ㄕㄚ
 
這部片說實在我不知道該不該推薦給各位,就我觀點我會想再看一次
除了想要記下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句子外
主要是很想在回味一下 插曲的那段劇情
我只能說在網路上抓到的劇情錄製片段,不太能夠完全展現出那種感覺
要瞭解到瑟魯跟亞刃這個兩人的成長環境,在聽這首歌,再配上歌詞,真的讚啦……….這部動畫我狂推猛推瘋狂推的重點
 
最後
感謝
小莎,大魔鴨,David,刺蝟,Ginny,狗狗,小夏
一起渡過情人節摟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